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中国哲学学科诚聘教授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05

武汉大学中国哲学学科1986年获批中国哲学博士学位授权点,2007年获批国家重点学科,2008年获批湖北省优势学科,同时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基地“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和985创新平台“中国传统文化现代转型创新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学科在现代新儒学与现代中国哲学、明清之际哲学、出土简帛思想与先秦哲学、禅宗和近代中国佛学及《周易》经学与哲学等方面的研究上形成了自己的学术传统和优势,是国内研究中国哲学的重镇之一。现因学科发展需要,面向全球招聘教授,具体如下:

1、拥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现为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中国哲学专业教授,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 有多篇(本)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的论文或重要出版社出版的专著。

3、 相关待遇按武汉大学人才引进计划执行。

4、招聘人数:1人。

5、招聘流程:投递电子简历到wbfwd@163.com,审查通过后邮递纸质版相关材料供学科和学院评选,通过学院教授委员与院党政联席会议后,报学校审批,办理相关手续入职。

6、 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联系人文碧方,联系电话13986285006。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