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哲学学院教授委员会选举结果的公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院(系)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和《武汉大学学院(系)教授委员会章程》的相关规定,我院于2019年7月11日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会后教授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主任和副主任。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将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组成公示如下:

主 任:汪信砚

副主任:吴根友 钟 年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陈江进、何 萍、李佃来、苏德超、汪信砚、吴根友、邹元江、钟 年、徐 明、徐 弢、储昭华

公示期为2019年7月15日至19日。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27-68752861,Email:phil@whu.edu.cn。

哲学学院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