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启动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合作的双博士项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4-03-2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忠泽)近日,我院外国哲学博士生江一焕和伦理学博士生吴航成功入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哲学双博士项目,在免除学费的同时,将获得对方每年3.5万澳元的生活费奖学金资助。

该双博士项目是我院新拓展的国际交流合作的项目,于2024年1月正式启动,接受2022级和2023级在读博士研究生申请,通过申请,学院面试遴选,到悉尼现场面试等诸多环节,最终确定候选人。入围的博士生将有两个博士导师,在两地完成学业后,分别获得武汉大学和麦考瑞大学两个博士学位。此外,在悉尼学习期间,将获得麦考瑞的全额奖学金资助,包括生活费、机票、研究经费等。

麦考瑞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澳洲最负盛名的国立大学之一,也被评为澳洲最具有创新性的大学,麦考瑞大学哲学QS排名全球第28位。学院计划将每年开展这一项目,为两校师生深化学术交流提供更多机会。

(江一焕同学在麦考瑞大学做学术报告)

(吴航同学在麦考瑞大学做学术报告)

(麦考瑞哲学系的师生参加现场的报告会)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