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暖人心,真诚感谢送锦旗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07

本网讯(通讯员 邓莉萍)12月7日,院老协主席陈建国和心理系荣休教师朱洪英老师一起来到学院四楼,将一面红底金字写着“至诚感激我院党政同志扶危济困”字样的锦旗专程送到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手中。

朱洪英老师激动地说:“感谢学院领导,感谢党员突击队员们,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帮助,没有你们,这个疫情,我们这些老同志不知道该怎么办。特别是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同志、副院长谢韵同志、程么娥主任对我们老同志的辛苦付出。”陈建国主席也代表院老协对院领导在疫情期间的关心帮助表示了感谢!

哲学学院共有离退休教师51人,疫情期间,武汉封城。党员突击队员们逆行而上、无畏风险、无私奉献,多次为离退休老同志买菜、送药、送生活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图片:邓莉萍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