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赵林老师著作入选2020年度 “影响教师的100本书”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30

本网讯(通讯员邓莉萍)近日,2020年度“影响教师的100本书”及TOP10图书评选活动揭晓,我院赵林老师著作《古希腊文明的光芒》经过专家评审、读者反馈等方式,获评中国教育新闻网2020年度“影响教师的100本书”,属于人文类书籍。

《古希腊文明的光芒》分上下两册。赵林教授研究西学40载,10次实地考察访问,用最真实的一手资料,带你走近雅典卫城、德尔菲遗址、希腊各个博物馆,重新认识荷马、梭伦、埃斯库罗斯、苏格拉底…… 神话的感召、艺术的薄发、思想的脉动、天才的涌现。让我们相约在晨曦里的帕特农神庙、晚照下的奥林匹亚古运动场,与美之故乡的古希腊文明,于书中相见。

中国教育新闻网从2009年开始推出“影响教师的100本书”活动,至今已举办了11届,旨在推广优质教育图书,引领教师阅读教育经典,在读书中反思、进步,实现专业成长,受到广大教师的关注和好评。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putduyxd_DB85Iw8YuxQMQ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