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举办英国阿伯丁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见面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2-0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敏)2021年2月3日晚上6点30分,应我院邀请,英国阿伯丁大学通过Zoom平台在线上就2021年即将开展的"武汉大学----阿伯丁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举办了视频见面会。阿伯丁大学哲学学系负责人Michael Beaney教授、负责教学型硕士项目的Jasper Kallestrup教授、负责研究型硕士项目的Luca Moretti教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副院长李勇教授、外事秘书李慧敏老师以及两位双硕士学位项目奖学金候选人牟俐东同学和吴航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阿伯丁大学哲学学系负责人Michael Beaney教授介绍了Philosophy and Society授课硕士项目和MLitt by Research研究硕士项目,从自己的研究方向——中国哲学,阐明招收来自中国哲学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并邀请两位同学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作了自我介绍。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副院长李勇教授介绍了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国际合作的进展与计划。

阿伯丁大学负责教学型硕士项目的Jasper Kallestrup教授介绍了教学硕士项目培养计划与目标、论文要求等信息。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学分要求、授课形式、论文标准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阿伯丁大学负责研究型硕士项目的Luca Moretti教授介绍了研究型硕士和授课型硕士培养方式的异同,并介绍了目前阿伯丁大学哲学学系师生的主要研究方向。

IMG_0941

阿伯丁大学是英国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拥有5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拥有525年的历史,为英国五所古典大学之一。在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困境下,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尽力拓展国(境)外合作关系,致力于与全球知名高校达成合作,为学生建立更多优质交流项目,全力做好国(境)外交流服务工作,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

(编辑:邓莉萍     审核: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