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来我院交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2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2021年4月1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海斌,原副院长、应用现象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廷国,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主任赵泽林,伦理学教研室主任邵华,院长助理、外国哲学与宗教学教研室主任叶金州,讲师李明书,院办主任邹维瑁,团委书记郭乙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龙滔,副院长李勇,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周可,中国哲学教研室副教授廖璨璨、沈庭老师,党政办公室秘书刘秀慧,图书资料室冯娟老师、廖玉萍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杨海斌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图书资料室,对我院资料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龙滔书记代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对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海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杨海斌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术共建、学院管理、学生交流等展开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风雨馆进行羽毛球友谊赛。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