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管理与服务交流培训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3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开展深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效能,学院行政教职工党支部以党支部扩大会议形式开展交流培训,武汉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训威做《追求真善美 成就你我他》主题分享。学院党委书记龙滔同志,院长、党支部督导李佃来同志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严璨同志主持会议。

陈训威老师从自己筹备武汉大学首届师生乒乓球大赛的工作经历入题,引出管理与服务的四个关键词:强学习、强连接、强准备、强品牌。他指出,强学习要注重提前规划(从学院学科的需要出发)、跨领域学习(从学院学科的需要出发)、团队学习(社交学习);强连接要保持个人的开放性、要能和不同的人协作、要善于寻找第一视角;强准备要做到魔鬼在细节、手艺在细节、超预期供应;强品牌要把握“出活、出道、出品、出圈”四个层次。

龙滔书记结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与机关离休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围绕“出品”进行了感悟分享;李佃来院长结合专业理论研究,围绕“品牌”谈感受体会。

严璨书记做会议总结,并对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提出期望和建议,一是要做工作有心人,二是要浓厚协作氛围,三是打磨工作细节。

 

(摄影:宋柏杨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