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外籍教师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17

 本网讯:(通讯员李慧敏)2021年6月11日周五上午,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外籍教师工作会议在振华楼B214报告厅顺利召开。李佃来院长、严璨副书记、李勇副院长、外事秘书李慧敏老师、Paul Patton教授、Matt Lutz副教授、Peter Finocchiaro副研究员、Timothy Perrine副研究员、Ben Cross博士后等人现场参会,几位在国外的外籍教师线上参会。

李勇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和学校的最近的一些发展,接着就百年系庆、学生论文指导、全英文硕士项目改革、外籍教师们的授课情况、合作论文出版等进行沟通,并向大家说明了教学要求,传达了学生们对于英语课程的反馈。学院也就疫情防控向大家传达了最新的政策,并就在如今疫情防控大环境下如何开展国际交流活动聆听了大家的意见,并就暑期学校、秋季学期的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进行了部署。

为了更好地让外籍教师融入学院生活,哲学学院及时向外籍教师传达和更新各项通知和政策,了解外籍教师平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的同时,也定期开展外事工作会议,邀请外籍教师和学院行政人员面对面,就学院科研、教学、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