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举办美国普渡大学国际学生哲学硕士项目宣讲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28

本网讯(通讯员李慧敏)2022年1月27日晚,应我院邀请,美国普渡大学通过Zoom平台在线上就国际学生哲学硕士项目举办了线上宣讲会。普渡大学哲学系负责人Christopher Yeomans教授、研究生招生主任Daniel Smith教授,国际学生联系人Chen Yang,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副院长李勇教授,外事秘书李慧敏老师,以及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普渡大学哲学系负责人Christopher Yeomans教授首先介绍了普渡大学哲学系专为国际学生设立的两年制硕士项目。这一项目将哲学讨论与高级英语教学结合在一起,以期帮助学生深入理解哲学学科的相关内容,提高学生在哲学专业的阅读、写作和讨论能力。

研究生招生主任Daniel Smith教授就面向国际学生需求开设的课程讨论班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申请流程和所需材料。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副院长李勇教授邀请3位同学作了自我介绍,并和Christopher Yeomans教授、Daniel Smith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申请博士项目、硕士项目研讨会以及在普渡学习期间生活费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双方探讨了研究生交流访问、暑期学校等合作。哲学学院与普渡大学有长期合作,多位教师赴普渡大学访学和合作研究。

普渡大学是美国“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一级国家大学,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在“后疫情”时期,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致力于与全球知名高校开展合作,继续做好国(境)外交流服务工作,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