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哲学学科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第四十三,心理学学科进入中国高校前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23

本网讯(通讯员 邓莉萍)3月22日,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第13次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本次排名共涉及来自世界93个地区的1594所大学,横跨5大学术领域和54个学科专业,对超过15,700个独立大学课程进行了独立比较分析。

武汉大学哲学学科世界排名再创佳绩。在2022年世界排名第46、位列国内高校第三的基础上,2023年武汉大学哲学学科世界排名跃升至第43位,位列国内高校第一。

在心理学学科排名中,武汉大学首次进入国内高校前10,位列第9,国际排名为201-250。

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f7USnB79PRYkcnBGHxxtQ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