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到哲学学院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30

2016年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纪委副书记侯振发、邓小梅,纪委办公室主任杨林清、副主任杨晓岚一行到哲学学院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院长吴根友,副书记、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徐萍,副院长谢韵参加了调研汇报。

DSC_5627ok2_副本.jpg

陈祖亮代表学院汇报了院党委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实现学院治理科学化的基本情况和做法。从强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厘清主体责任,健全责任体系;传导压力,营造党风廉政建设氛围;健全制度机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规范管理促和谐、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吴根友院长、徐萍副书记和谢韵副院长也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

听完汇报后,校纪委侯振发副书记指出,哲学学院的工作做得很扎实,学院这几年正在稳步发展,国际排名稳步上升。哲学学院责任体系清晰、党风廉政建设计划性强、方法得当、形式多样化,促进发展效果明显。

黄书记最后总结讲话指出,哲学学院党委落实从严治党做到了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制度到位”、“执行到位”。学院班子凝聚力强,队伍建设方面成果突出。黄书记指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要求“四个体现”,一是党的领导在学院工作中要进一步体现;二是党政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体现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三是纪检工作监督保障作用要进一步体现;四是“四种形态”在二级单位纪检工作中要进一步体现。黄书记还要求,哲学学院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下要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以便入脑入心。(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