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凯荣当选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10

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日前公布2016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评选结果,我校哲学学院教授赵凯荣当选。

这是我校第五位获此殊荣的教师。此前,测绘学院宁津生、李建成院士,计算机学院吴产乐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石兢教授曾当选。

赵凯荣_副本.jpg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打造一支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培养师德高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赵凯荣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之一。他面临生活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乐观向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学生的尊敬和爱戴,也赢得了同事们的肯定和赞誉。

另悉,省教育工会系统“三比三创”活动总结交流大会近日举行,我校赵凯荣、第三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龚龑、第五届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刘畅、罗菁、罗大极参加会议。(陈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