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汪信砚教授当选为湖北省哲学学会会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21

12月10日,湖北省哲学学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暨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当代中国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我院汪信砚教授当选为学会新一届会长,李佃来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

汪信砚教授是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宣部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是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研究方面的杰出学者,在国内学术界有广泛的重要影响。

湖北省哲学学会成立于1956年,是湖北省历史最为悠久的学术社团之一,李达、陶德麟等著名学者曾先后担任过会长。该学会为推进湖北地区的哲学研究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理论贡献,是湖北省最有影响的学术团体之一。(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