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宣布我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1-06

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等代表学校党委到学院宣布了我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宣读了学校文件。吴根友任哲学学院院长,李佃来、储昭华、黄超、谢韵任哲学学院副院长。

吴根友院长代表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感谢组织和学院教职工的信任。其次,他表示,新一届行政班子将和院党委一道,团结奋进,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模范遵守规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勇于担当,奋力拚搏,建设一流的哲学学院;甘于奉献,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上级及群众的监督;民主办院,群策群力,发挥大家的集体智慧,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新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对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学院党委一道,抓住机遇,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乃至“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进一步在激烈竞争环境中巩固哲学学科优势地位。第二,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民主集中制,出实策,办实事,见实效,扎实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形成新的增长点,不断提升学科地位和国内外影响力。第三,精诚团结,促进发展。每一位老师都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支持班子的工作,维护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推动哲学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代表学院党委讲话。首先,学院行政班子组成是学校在充分征求意见基础上慎重、科学的决策,学院党委坚决服从学校决定,并支持配合行政班子的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按黄书记讲话要求,把班子建成团结的班子、奋进的班子、廉洁公正的班子。其次,新班子也是新开始,要有新气象。要进一步凝聚师生,开拓新的工作局面,以公正、廉洁的作风取信于师生,以踏踏实实的工作服务于师生,不断推进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再次,学院教职工特别是学科带头人、重要学者和学院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支持班子的工作,关心并积极投入学院工作,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好。(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