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佃来教授入选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12

近日,中宣部公布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我院李佃来教授入选。我校另有3位教授入选,分别是信息管理学院方卿、法学院冯果、新闻与传播学院单波。至此,我院有2人入选,我校入选总数增至9人。

此前我校当选的有5位教授,我院当选的是汪信砚,另4位当选的教授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壮海、法学院肖永平、信息管理学院陈传夫、法学院汪习根。

本次全国共398人当选,覆盖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界、国际传播界6个领域,其中近40%来自高校。

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为国家级专项计划,目的是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四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原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已整体转为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


   http://news.whu.edu.cn/info/1002/501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