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龙滔为第6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06

本网讯(通讯员:罗嘉其)2018年11月4日晚,第6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分党校学员在文理学部教五楼105教室进行了第七讲党课的学习。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老师为学员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程。

他从演进历程、深刻内涵、价值意义以及实践要求四大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详细阐述。龙滔老师结合实际,以通俗的话语深刻地解释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他提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重在个人修为,包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勇于求取真知、注重道德实践、明辨是非、踏实做人等。龙滔老师的分享也让学员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思考变得更加深入。

(编辑:刘秀慧 图片:罗嘉其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