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大会暨巨人大学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28

本网讯(通讯员:丁昊雯)11月27日上午,哲学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大会暨巨人大学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振华楼哲学学院B107大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巨人大学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学院03级校友胡坚、田本林,学院副院长李佃来,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李懿,教学秘书陈苏一。会议由李佃来副院长主持。

李佃来副院长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议程,并宣布大会开始后,武汉巨人教育培训公司副总裁、校友胡坚发表讲话。他感谢学校学院对他的培养和教育,感谢给予巨人教育公司与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机会。他代表巨人教育公司表示,将积极为哲学学院学生强化职业发展训练提供坚强后盾,帮助学生在公司的实习实践中更好成长成才。

仪式上,巨人教育公司副总裁田本林和学院副院长李佃来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李佃来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巨人大学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授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学实习与社会实践基地”牌匾。

武汉巨人教育公司副总裁、校友田本林为2019届毕业生同学们主讲了以“招贤纳士,共创大业”为主题的实习生和毕业生招聘宣讲。他结合自己的择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巨人教育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职员培养体系,分析了教育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参考。

李懿老师介绍了教学实习规定和有关安排,特别强调了尚未开展实习的同学们要抓住学院安排集中实习岗位的机会,主动联系,积极高质量完成实习。她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尤其是自主实习时,务必注意自身安全。教学秘书陈苏一老师布置了毕业论文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尽早选择导师、选定论文题目,并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

刘义胜副书记通报了截至目前2019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他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拓宽职业选择;将个人择业与国家发展结合考虑,除企事业单位外,要更多关注公务员和选调生岗位。刘书记也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在备考的最后一个月抓紧时间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同时也要做好研究深造与就业两手准备。刘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如果遇到困难,要积极主动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

李佃来副院长总结讲话强调,态度至关重要,同学们一方面要把握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各项节点,早做准备;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另一方面,还应该认真对待毕业实习。最后,李院长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祝愿。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