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根友获聘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14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义胜)2019年1月12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大学召开。哲学教指委主任委员、南京大学张异宾教授,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武世兴处长,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教授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有关高校40名哲学教指委委员出席会议。

武世兴处长与张异宾教授共同为委员颁发聘书

我院院长吴根友教授出席会议,接受新一届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

会上,在就新一届哲学教指委工作计划及2019年具体指导规划讨论环节,吴根友院长围绕特色学科推广、通识教育提升、“金课”评选标准、教学改革要求、跨领域教学模式和哲学培养目标等议题发言,给出了高质量的建议。

新一届哲学教指委的主要任务是推动“新文科”建设与研究,当好文科基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实施的参谋助手,指导哲学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