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30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哲学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学院B107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直播过程中,在场师生都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并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最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在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强调,希望全院党支部、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摄影:宋柏杨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