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萍教授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研究丛书》出版事宜协商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09

本网讯(通讯员:范敏)5月8日上午9点至12点,在哲学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研究丛书》出版事宜协商会。会议由我院何萍教授主持,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饶涛等一行五人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研究丛书》是由我院陶德麟教授与何萍教授共同主编,其著者均为全国相关研究方向的杰出学者。本套丛书聊表了我院上下在学术道路上的默默耕耘与孜孜追求,也彰显了近年来我国学者在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研究领域里所取得的卓然成就。会议就该套丛书出版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一一陈述和排解,明确了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会议逐个敲定了该套丛书的著者以及与之对接的工作人员,为接下来的出版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摄影:宋柏杨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