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校外辅导员与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见面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本网讯(通讯员:申清可)2019年5月18日下午,校外辅导员、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哲学学院81级校友郑华,在武汉大学振华楼B107报告厅与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见面交流。同时参加本次见面会的还有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长航集团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简玉金,长航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宋颖,长航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詹利,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见面会由刘义胜副书记主持。

本次见面会以座谈的方式进行,会议全程充满了轻松的氛围。党委书记龙滔代表学院对郑华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马语晨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郑华校友结合自身的经历为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参会学生党员史屿涛、王雪琦、蔡江美、申清可、赵彤彤等纷纷向郑华师兄提出自己现阶段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困惑,并得到了细致解答。宋颖、詹利等嘉宾也参与了分享,给予了指导。

刘义胜副书记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见面会结束后,党支部委员认真听取了郑华辅导员关于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的指导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在哲学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郑华校友作为国务院国资委联合教育部开展的“国企领导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项目的参与者、践行者,于5月15日被聘为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校外辅导员,负责联系指导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加强支部建设等工作。受聘后,郑华校友积极与哲学学院党委联系,迅速到校与党支部学生见面交流,为下一步指导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支部建设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