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31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5月30日下午,哲学学院在B107报告厅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龙滔作题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龙滔书记围绕“重视纪律和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内涵”“六大纪律及典型违纪表现”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阐述,通过列举一些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具体事实,深刻剖析了产生违纪问题的根源及其危害性,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把党纪党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等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坚决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习会后,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摄影:宋柏杨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