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壮丽七十年 奋进武大人”图片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09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10月9日上午,哲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参观“壮丽七十年 奋进武大人”主题图片展。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四个展区,以图片为主要展陈形式,配合部分实物及相关影像资料,用一个个弥足珍贵的瞬间,纪念与祖国勠力同心的70年奋斗史,形象化地显示了武汉大学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坚守大学之道中不断彰显担当精神与经邦济世情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或驻足细看一份份史料、手稿,或仔细辨认老照片上的武大面孔,不时相互交流、讨论、发出感慨。参观结束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此次现场学习,有助于引导全体班子成员始终保持革命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哲学学院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方式,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书目,有计划地列出专题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学深学透。截至10月9日,哲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已开展10次集中研讨学习。

(摄影:宋柏杨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