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三礼为我院党支部书记授课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本网讯(通讯员  崔鹏)10月17日下午,哲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在B214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三礼应邀做了“贯彻落实《条例》、切实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主题授课。学院党委书记龙滔、党政办公室主任程么娥、党务秘书刘秀慧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龙滔主持培训。

王三礼部长从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与基本内容、党支部功能定位与职责任务、树立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理念、落实《条例》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四个角度系统而全面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他通过充分运用案例分析,指出支部工作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重加强政治建设,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推进支部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

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学院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性觉悟和党务工作能力,未来将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这次集中培训为新起点,在支部工作上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