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报道  >  正文

孔子第79代嫡孙孔垂长先生访问我校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10-22

10月15日上午,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前来国学院进行学术交流的孔子的第79代嫡孙,中华大成至圣先师孔子协会会长孔垂长先生,台湾东吴大学图书馆馆长、中文系教授丁原基教授一行。

常务副校长冯友梅表达了对孔垂长先生的欢迎,希望武汉大学,尤其是国学院等人文社科学院加强与台湾中华大成至圣先师孔子协会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DSC_6888ok_副本.jpg

DSC_6893ok_副本.jpg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祝新铭、武汉市新洲区政协副主席陈金旺、武汉市新洲区副区长蔡怀春、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程学猛、国学院院长郭齐勇、副院长孙劲松一同参与会见。(文:孙劲松;摄影:宋柏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