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Brill出版社】郭齐勇主编:《当代中国哲学研究(1949–2009)》英文版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书名:当代中国哲学研究(1949-2009

主编:郭齐勇

出版社:Brill出版社

出版年:2018

郭齐勇教授主编Studies on contemporary Chinese philosophy (1949-2009),由国际知名的学术出版机构Brill于2018年出版。此书是《当代中国哲学研究(1949–2009)》的英译本,列为梅约翰(John Makeham)主编的现代中国哲学(Modern Chinese philosophy)丛书第14卷。此套丛书旨在向西方学术界介绍当代中国哲学研究的最新前沿成果。

《当代中国哲学研究(1949–2009)》于2011年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本书全面反映中国哲学史研究60年的诸方面,回顾、综述并评析中国哲学发展的过程、成就及教训,对各领域的问题也有深入分析,并瞻望前景。本书经纬纵横,线索清晰,视野开阔,对中国哲学学学研究具有重大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