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哲学学院关于组织2019年“优秀博士生培育计划”考核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6

全院申请参加“优博培育计划”的博士生:

为落实学院“优秀博士生培育计划”,培育出更多高质量的优秀博士生学术论文,学院决定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并实施“优秀博士生培育计划”的考核工作。

一、实施办法

今年基本沿用2018年的实施办法,要求申请者提交一篇学术论文,由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匿名审阅,从中评选出若干篇优秀论文,最终进行答辩考核。评选也将综合考虑平时读书会出勤率等情况。(11月仍有3场读书会,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二、具体要求

1.请于2019年12月1日17:00前提交一篇正式论文至邮箱whuybjh@163.com。请将邮件主题标注为“优秀博士生培育计划论文-姓名-年级-专业”。

2.论文主题与哲学、心理学相关,字数不少于1万字,论文格式要求按《哲学评论》体例标准。《哲学评论》投稿稿例:http://philosophy.whu.edu.cn/info/1063/1993.htm

3.请按时间要求提交论文,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后续考核评选工作将在2019年12月初至中旬开始组织,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