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关于武汉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哲学双硕士学位项目宣讲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23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将于2021年开始与英国利兹大学进行双硕士学位项目培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在读硕士生可以申请该项目,赴英国利兹大学学习哲学相关项目一年,完成各方面要求的硕士生获得英国利兹大学哲学硕士学位。英国利兹大学提供部分奖学金资助。

英国利兹大学将就该项目进行宣讲。

宣讲时间:1月26日(周二)晚上7点55分开始

宣讲人员:利兹大学哲学学院负责国际交流的Jasjit Singh教授、负责硕士项目的的Pekka Vayrymen 教授、利兹大学国际部潘璐老师

参加方式:Join Zoom Meeting (请大家提前下载Zoom会议软件)

https://universityofleeds.zoom.us/j/82742240770?pwd=OW5YTGVpTzJIMmFuRzRuNEtxemhJZz09

Meeting ID: 827 4224 0770

Passcode: 091851

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马伟娟老师15972122346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