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哲学学院关于第五届武汉大学“当代政治哲学前沿”暑期学校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30

根据活动要求,现将第五届武汉大学当代政治哲学前沿暑期学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单

2021年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政治哲学暑期学校报名审核工作已结束,经审核,共53名本科、硕、博士生获得正式学员资格,36人获得旁听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报到

1、住宿酒店的学员请于731日下午2:00-5:00在入住酒店办理报到及入住手续。

2、无需学院提供住宿的学员请于731日下午2:00-5:00在振华楼哲学学院B409办理报到手续。有关住宿、课程安排等其他具体细节,所有正式学员和旁听学员将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