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组织凝聚力——记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25

本网讯(通讯员:尚希成 熊沂)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组织凝聚力,6月22日下午,哲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振华楼B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心妮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在庄重的氛围下,党支部书记魏心妮同志领誓,新发展党员田燕斋同志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其他与会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接着开展的是支部“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院优秀党员”的评选。对照评选要求,所有参会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推选出本支部拟报送的候选人。

最后,所有与会党员参加心理团辅活动。活动设计以增进支部党员相互了解、增强支部凝聚力为目的,分为三个环节,依次递进。大家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彼此,分享了近一年在校的收获及感悟,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进行展望。团辅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参与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自身受益良多,希望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的支部活动。

通过此次支部党员大会,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了解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并在团辅活动中增加了解,增进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刘秀慧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