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04

本网讯(通讯员:郑洸宇)2019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振华楼B214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楷昀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同志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各位同志结合当下社会现实与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从组织和个人的角度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同志们认为,我们应杜绝“饱暖思淫欲”的不良现象,要保持党员身份的纯洁性,认识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才是我们应该全力以赴的使命与初心。同时,只有热忱之心是不够的,奉献精神最终还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作为党员,我们应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差距,从理论学习做起,读原著悟原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并把所学真正落实到现实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学习研讨结束后,支部副书记刘津君宣读了哲学学院党委关于接受夏莹等14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重温了自己对党组织庄严的承诺。

(图片:郑洸宇 编辑:刘秀慧 审核: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