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哲学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参访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本网讯(通讯员杨浩)2019年11月8日,武大哲学院退休教师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党建活动。

早上8点,各位退休教师就陆续到达老年大学的会场,8:30哲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换届大会准时举行,此次会议一致通过提名的3位支委人选,会议共有19位退休教职工党员参加。

随后,吕有祥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誓词。时间如白驹过隙,第一次宣誓时,各位老师还正值壮年,几十年的奋斗时光仿佛弹指一挥间。

宣读入党誓词

紧接着老师们乘车前往湖北剧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在乘车期间,学院党政办公室程么娥主任向各位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目前的情况、表达了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和问候。各位老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在得知哲院人才荟萃、稳步发展后,老师们都很欣慰。

随后,老师们到达了湖北剧院,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整个观影过程中,老师们都全情投入其中,不时会有对剧情的小声议论、欢笑和沉默反思。在观影之后,老师们对电影进行了热议,他们高度评价了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的英雄烈士们,尤其对电影中“相遇”这一部分印象深刻。他们认为,每一个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的人,都是伟大和值得赞颂的!

午饭后,老师们一起来到首义广场欣赏菊花展。大家一边欣赏菊花,一边话家常。老同事们久别重逢显得格外愉快,一路走一路聊,一路合影留念。

首义广场菊花展前合影

欣赏完菊展,老师们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馆进行参观。期间,老师们一起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对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肯定!

时间过得飞快,一天时间一晃就这么过去了,老师们虽略有疲惫,但是收获良多。一方面老同事们久别重逢,无比喜悦;另一方面,大家通过这一天的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跟党走、拥护党的决心。

(供图:杨浩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