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9-26

2013年9月24日下午,哲学学院在学院北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听取教师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各专业共11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祖亮、院长吴根友与会。会议由陈祖亮书记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聚焦“四风”问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心系教师、踏实肯干,积极谋划学院的发展。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希望学院继续召开全院范围的学术会议,让全院老师碰撞思想,切磋学术;学院要采取措施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应该多关注青年老师;学院工作要更加人性化,看望生病住院教职工的同时,也要看望生病住院的教职工亲属等。同时,与会教师代表还就学院一些需要改进的具体细节问题和学校职能部门的作风、校园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