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关于开展哲学学院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政审和调档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各位拟录取研究生:

你好!恭喜你进入政审和调档环节,根据武汉大学研工部《武汉大学关于对2022年拟录取硕士/博士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请下载打印附件

(1)附件1《武汉大学2022年拟录取硕士/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填写本人基本信息手写不得打印,并及时将调查表提交所在单位的党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务必按照规定内容实事求是填写,在表现情况最后一句写明政审是否合格意见(政审合格/政审不合格),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党组织公章(镰刀章)

(2)附件2《武汉大学2022年拟录取硕士/博士研究生调档函》,请同学下载打印后自行填写好所在单位和姓名。

完成后615日前将调查表和档案同时邮寄或者分开邮寄至: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 武汉大学振华楼哲学学院420  姬建建(收)   电话:68788983      邮编430072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委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