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届K歌大赛完美落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6-04

2015年5月27日下午3:00,哲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届K歌大赛在东湖新村的欢乐空间内举行。各级、各专业的硕士、博士生出席了本次比赛。徐璐在1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孙伟、魏怡获得二等奖,黄金龙、封珂欣、刘海成、炀伟、史建成、殷冉、游倩获得三等奖。

第一轮比赛中,10名选手分别演唱一首完整的歌曲,由15位评委选出具有进入下一轮比赛资格的选手5名。选手们风格各异,每首歌都引人入胜,在场观众无不陶醉其中。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魏怡、孙伟、黄金龙、徐璐、封珂欣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比赛要从5名选手中选出3名,异常激烈的PK赛制将比赛推入另一个高潮。魏怡、孙伟、徐璐顺利晋级。

3名选手继续角逐,K歌之王即将诞生。在这一轮里,各位选手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魏怡的一首《下雨天》深情款款、催人泪下。孙伟的《One Night in BeiJing》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演唱得气势磅礴。徐璐的《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唱出了属于女孩子的坚强倔强。

最终,徐璐摘得桂冠。最后,由文艺部部长藤燕分别为一、二、三等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恋,至此比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选手艺术水平高超,他们全身心投入为所有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青春的旋律在这里回转,青春的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的梦想在此刻起航。(哲学学院 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