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斩获“巨成杯”足球赛亚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8

2016年5月13日下午16:10分,武汉大学“巨成杯”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在桂园操场上演巅峰对决,由哲学学院对阵测绘学院。哲学学院足球队在本届比赛中首次取得小组出线,并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

比赛开场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拼抢较为激烈。由于我院主力前锋的缺席,攻击端稍处劣势,测绘学院借机接连组织有效的进攻,对我方球门形成了多次威胁。并在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时,测绘学院长传威胁我方球门,我院后卫解围不成功造成禁区混战,测绘学院的阮俊龙抓住机会凌空抽射,我院门将来不及扑救。测绘学院取得1:0领先。

此后我院球员加强了防守,双方的较量进入白热化。我院始终坚持防守反击的打法,多次创造极具威胁的破门良机,可惜临门一脚欠缺运气,错失改写比分的机会。测绘学院在下半场开场10分钟时,由阮俊龙在中场附近摆脱我方防守后直接起脚射门,我方后卫未能成功解围,皮球应声入网。测绘学院取得两球领先。

0: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哲学学院足球队遗憾收获亚军。这是他们本学期继“足协杯”后收获的第二个亚军,他们取得的骄人成绩与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向他们致以最热烈的掌声!(哲学学院汪晨曦)

图片1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