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关于“五一”放假期间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4-28

全院研究生:

根据学校通知,2013年“五一劳动节”休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5月2日正常上课。现就“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放假期间的人身、防盗、交通、财产等安全,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二、严禁违章用电,严禁在宿舍内生火做饭,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

三、严格请假手续,研究生假期离校应请假。寝室严禁留宿外人,在校研究生不得在外留宿。

四、提高对流行性疾病H7N9的认识并掌握必要的应对知识,如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整洁、干净和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以增强自身抵抗力。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到校外就餐或卫生条件差的个体摊点、露天摊点就餐。

五、外出求职研究生要提高研究生安全防范素质和能力,避免误入传销组织,防范就业诈骗。

希望同学们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执行,本着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安全、平稳、快乐、有序地过好“五一劳动节”!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