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7

(通讯员:王晓涵)2022612日星期日晚700,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中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振华楼B107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程是讨论丁铭等11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系列视频。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佳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 范根生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刘佳源同志主持下,丁铭等11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这11位同志首先分别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步、收获与不足,诚恳地说明了期望转正的意愿。他们将自身的入党意愿同时代背景结合起来,以个人发展匹配时代需求,希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期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也介绍了他们各自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和意见。随后,由组织委员周琴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这11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提出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由支部的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实事求是地谈自己对这11位同志的了解,以及对他们转为正式党员的看法。

随后,在每一位转正同志介绍完毕后,由支委会成员逐一分发选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并由纪检委员段奇奇同志计票,宣传委员王晓涵同志监票。最后,转正同志进行表态。这11位同志均被同意转为正式党员,他们的加入,壮大了中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的队伍,为支部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我们共同期待随着新一批党员同志的加入,支部取得蒸蒸日上的发展。

1EAC85

2 党支部书记刘佳源同志宣布计票情况

各位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足迹》系列视频。《足迹》系列专题片多角度、多层次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为学、处事、做人等方面的成就,对支部的各位青年党员起到了激励和启迪作用。

6656D

3 支部同志观看《足迹》系列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