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举行2010-2011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5-09

2012年4月26日,哲学学院在大报告厅举行了学院2010-2011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院长朱志方、副书记徐萍、副院长陈立新、硕士德育导师赵士发、博士德育导师黄超作为颁奖嘉宾和全体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政工干部张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徐萍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随后由嘉宾给获奖学生颁奖。嘉宾分别给获得武汉大学专项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研究生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的代表及哲学学院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姚彬彬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鼓励大家:“文章就是竞争力,咱赶上了好时候,更要多折腾出几篇好文章。”

朱院长回顾了近年来研究生蓬勃的发展历程,指出研究生要学会写论文,写规范化国际化的好论文。他对同学们寄予殷殷期盼:“我相信你们这一代一定比我们这一代好,我对你们这一代充满了希望。”

最后副院长陈立新在报告中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学会思想,二要脚踏实地,三要尊重规范,四要对自身有合理的定位。努力将好好做学问、好好做人、好好做事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哲学学院陆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