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研究生勇夺博士生文化节羽毛球比赛男单、男双冠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2-05-15

2012年5月12日下午两点到六点,2012年博士生文化节之“动达天下”羽毛球比赛在工学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共九个学院参加。

本次比赛中,哲学学院战绩显赫,共摘得两个项目的冠军:哲学学院博士周可和沈庭夺得男子双打冠军,周可获得男单冠军。

周可、沈庭不仅技艺精湛,而且两人配合也相当默契,在整场比赛中所向披靡,他们的联手可谓是珠联璧合。在和历史学院的冠军争夺赛中,在前两局打成1:1平的情况下,周可、沈庭一鼓作气,拿下第三局,摘得男双冠军。随后周可又在男单比赛中,凭借高超的技艺、沉着的心态,直落两盘,最终战胜历史学院的实力派选手窦磊,获得本次男单比赛的冠军。观众也被球场两位高手的酣战所感染,时时传来高声喝彩。

本次比赛中,哲学学院选手在赛场上不仅展现了高超的技艺,而且展现了哲学学院研究生友好团结的精神风貌。(哲学学院苏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