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召开2011—2012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5-21

2013年5月16日下午,哲学学院在小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1―2012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哲学学院汪信砚老师、孙劲松老师、苏德超老师、硕士生德育导师赵士发老师、博士生德育导师黄超老师、党委副书记徐萍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张辉老师出席,部分获奖研究生代表参与大会。表彰大会由2012级硕士研究生刘念主持。

大会首先由张辉老师宣读表彰文件。随后老师们依次给获得武汉大学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大会邀请了汪信砚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汪教授首先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肯定,对于他们的获奖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也指出了对于大家科研的要求,提出了两点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勤练习才能写出好文章。二是要养成良好的学风,虚心接受教师的指导。踏踏实实学做人,老老实实做学问,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认同。

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刘庆丰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尤其是对其导师陶德麟教授三年来关心指导的感恩之情。他指出搞科研时要孜孜不倦地学习,结合自己的兴趣和能力施展心中的抱负。同时他结合当前中国梦的社会主题,勉励自己和同学们一起不仅要圆梦,还要会造梦,切实地在研究生科研阶段,规划好自己的梦想,并不断努力去实现它。(哲学学院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