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成功举行欢送毕业生足球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6-29

6月21日上午9时,由哲学学院组织的欢送毕业生足球赛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足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在小雨中正式开打,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斗志。刚刚开场3分钟,毕业生代表队就由赖金金先拔头筹,取得领先。第10分钟,赖金金再次破门,梅开二度。2010级代表队也不甘落后,第15分钟,冯鹏用一个漂亮的头球扳回一城。随后,毕业生代表队又由刘德胜、王永元先后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纷纷议论下半场的排兵布阵,力争能赢下比赛。下半场风云突变,2010级代表队在十五分钟内分别由杜永宽、李军、冯鹏连入三球,将比分追平。比赛气氛愈加扣人心弦,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80分钟,赖金金在门前机敏抢点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再次为毕业生代表队取得领先。随后,双发体力都明显下降,但还是每球必争,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2010级代表队发起了最后的猛攻,但仍然无功而返,最终以一球的微弱劣势输给了毕业生代表队。经过上下半场90分钟的激烈角逐,毕业生代表队最后获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大家席地而坐,围在一起津津乐道刚才的比赛,毕业生代表队的学长们又交流了一些关于学习与就业的感想,给2010级的学弟们提了很多就业考博方面的建议,2010级研究生同学们也送上了自己最衷心的祝福。

本次比赛作为哲学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全院同学积极响应。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培养起来的深厚友谊,通过举行足球比赛等文体活动的方式欢送毕业生轻松愉快离校。(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