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休教师  >  正文

师资队伍

李南熏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7-03



姓名:李南熏

性别:男

职称:教授


简 介

                                                                              

  李南熏,武汉大学哲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 。1954年8月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学系,1956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马列主义研究班,先后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山西农学院(今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运城地委党校。1976年1月回武汉大学政治学系任教,1977年12月起在武汉大学哲学系工作。1988年被评为教授。担任本科生、硕士生专业课程《毛泽东哲学思想概论》、《毛泽东哲学思想专题研究》、《毛泽东哲学思想发展史》和《现代领导科学》的主讲教师,指导硕士研究生10余名,曾主编、合著多部著作,发表论文十多篇,联合研究多个项目课题,其学术成果受到同行专家的肯定。